Hello

含妇联3的剧透
对不起我的锅 这锅我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吧既然你想看......
上次垃圾主办方……不管他,我去稍稍看了一下妇联3(别打我qaq),剧透把我伤的体无完肤,天呐我家妮妮,合约要到期了嘛……不要啊,妮妮走了大盾盾不也是要走!总共上了60几个,除了3巨头之外其他的都挂的差不多了,然后我去看了几个采访,我觉得我的心中了几刀,编剧可以杀死任意的英雄!?喵喵喵,就算你可以杀死你也不能杀这么多吧……合约到期的杀死可以理解,但是基妹挂彩是几个意思啊喂,挂就挂,主要是锤哥还活着啊,这......我......死就好好死嘛,居然让他俩这么好的一对cp临死都不能在一块儿,拆cp这种事是不道德的啊喂,我要代表太阳干掉你!还有豹豹,啊多好的大黑猫,才出现了几次就他喵被你们干掉了,不能这样啊,我动物世界还没看完呐,他跟Erik...,不行不行,我得先吸会儿豹冷静一下,啊die,偶对了,还有甜心队长,都续上大胡子了,不过说真的,大盾留胡子是真的帅,其实队长怼灭霸的内拳头的时候我突然很想笑,又很想哭,感觉队长真的是老了,从美队一追到妇联,感觉到队长突然一下子变得很沧桑
还好这回荷兰弟的大嘴巴传给抖森了,抖森说的妇联4还会回来,天呐没死没死太好了,总算有一对cp回来了,我突然觉得不想看妇联3了,万恶的剧透啊真的是,剧透使人面目全非,不行我就等妇联4吧嗯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8 )
TOP

© ЯΞLΞАC | Powered by LOFTER